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『更新』在海邊...閒晃 (完結篇)


2003~2006年,退伍之後的半年離開了建築師事務所,開始了室內設計的行業。
雖然完成了一些作品,在大家眼中好像賺了不少錢@@"

這樣莫名其妙的做了2年,總覺得有一股莫名的失落。我知道心中缺少了一塊什麼東西...

在海邊是一個可以讓人平靜的地方。衝浪、閒晃。
幾個晚上在于導家喝酒、烤肉、聊天。我才漸漸知道這就是我心理想的,我所缺少的。我們都忘了我們來自哪裡;要往哪裡去。

應該慢下來了。看看天空、看看海。慢慢的感受空氣的變化,木頭的紋路。認真的思考一下我要的人生~~

『分享』看看美麗的台灣和可愛的人!

謝謝啦~~

順便介紹給大家一個有fu的導演:于永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于永傑(三角工作室) Music Video Director: Jaco Yu (Triangle Productions)

參展及得獎紀錄:

..
..
2002年 金馬獎 短片類 第一名/自我(狗)節奏
2004年 台灣國際動畫影展台灣創造單元 / 從頭來過 (START AGAIN)
2007年 客家音樂MV創作大賽 最佳音樂詮釋獎 / 春去秋來
...

作品:張惠妹 - 愛什麼稀罕、S.H.E Beauty up my Life、信樂團-死了都要愛、千年之戀、金枝演社山海經teaser、...,有興趣請上網google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面的短片是于導在打造位於金山『自宅』的時候所留下的紀錄...
Part. 1


Part.2


Part.3


Part.4


Part.5


...The EN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