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

你的笑容。

你說法文、我說英文!我們在戀愛...

『故事』

阿丹回台灣了!在回台灣前去了一趟 Paris 和 Stocklom 做最後的巡禮。遇到了這一個女孩...

第一次的見面,女孩看著阿丹露出靦腆的笑容。她是一個充滿美麗笑容的女孩。
第二次見面是走在紅磨紡前的小路上,大家準備爬上教堂前的廣場看夜景。吃著剛買來的Kepa,在嘻嘻哈哈時她用特有的法式英文說:『我好喜歡你。』
最後一次的見面在地鐵口前。空氣中好像飄著什麼,是激動的?平靜的?還是更多的不捨?一點不想結束!『多希望可以多留下來幾天...』心理這樣想著!

以為不會眷戀夢幻不真實的Paris,你是我眷戀的唯一理由...

回到了Barcelona,透過了email一字一句的寫出心中的感覺!兩個人都還很陌生,這陌生的感覺或許來自於"短暫的相遇",或許自於"語言",或許來自於"亞洲與歐洲的不同"。男孩子和女孩子都用著彼此都陌生的語言,嘗試著用不是自己的母語溝通...

『你覺得親吻代表什麼?』

『我覺得是溝通!就像是說話一樣,那是一種很美的語言。沒有聲音卻可以感受到心跳,也感受到溫度。』

『嗯...我也這麼覺得!』


『如果我要親一個人,我一定會詢問他的意見...』


『在亞洲...這真的很難問出口的!』

『你為什麼第一眼就對我印象深刻?』


『因為你的手!我常常在畫畫、素描,你的手是我見過最美的手。我相信擁有這雙手的人一定是美麗的。』


談戀愛的語言本來就是美麗的。

兩個人天南地北的聊天,享受著愛人與被愛的幸福。一個人在Paris一個在Taipei,他們相約之後一定會見面,而且要用對方都熟悉的語言。這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情...

因為一段旅行而改變的人生並不矯情。

我們都值得這份美麗!

1 則留言:

THEHEARTONMYWAIST 提到...

感謝主任的有感而發, 請繼續在你的修羅地獄滾很多圈